Razer炼狱蝰蛇白色版游戏鼠标赏析

Razer炼狱蝰蛇白色版游戏鼠标赏析

引用

完蛋苗儿

2015-3-13 09:29

N年前就该推出的白蝰蛇现在才出现,还是个缩水版。。

引用

大胖鸟

2015-3-13 11:00

这个级别的白蝰量应该很足开始 收藏还是送女人都还好 妹子才不会关注是不是S3988引擎呢

引用

妞妞的仔仔

2015-3-13 11:19

没有侧键无法接受啊

不过价格如果控制在170以内还是可以搞一只当摆设的

引用

小熊1到10

2015-3-13 11:23

照片好像不错。。看着实物图好像弱了点。。。

引用

艾奥里亚

2015-3-13 13:24

白线白滚轮也是醉了

引用

霸气外射

2015-3-13 13:53

少了侧键,一白到底!

引用

熊猫菌sama

2015-3-13 13:58

照片好毒啊 很喜欢白色的蝰蛇 当年据说很走俏

引用

blares

2015-3-13 16:41

滚轮是这次版本最喜欢的地方,虽然略有阉割,但是价格也低了不少,以后稳定到160左右还是很有竞争力的~

引用

lifei0081

2015-3-13 17:25

蝰蛇众多版本,感觉收藏大于实用了都,不下10多个版本了吧,

引用

W.L.Troy

2015-3-13 19:55

确实白色的好看。估计不少人会入一发,就是为了好看。

引用

D.kun`PaJero

2015-3-13 21:15

介个确实还不如我早期的白蝰,其实说句实话,侧键在日常使用非常顺手,对于网页的上下翻滚,前后页,OFFICE的运用,还有软件的快捷键,非常的有用,其实DPI这个定义1800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百分之98的需求量了,阉割了侧键看着确实少了那么一点霸气,预测后期可能会出带侧键,灯光是炫彩RGB的镜面白色蝰蛇

引用

神盾之子

2015-3-13 22:47

光头LOD是硬伤 其实价格和做工 这个价格来说是不错了

引用

lifei0081

2015-3-14 00:53

这鼠标已经无所谓什么芯了,关键是逼格够满就行

引用

NDKinG

2015-3-14 01:35

骚白啊 漂亮 可以入一个

引用

你看月亮在改变

2015-3-15 10:08

感觉细节有待提高。。。

引用

、独眼龙

2015-3-15 15:19

光头响应成问题 好像有卖那种可以降低光头强度的透明贴片 不过没用过

引用

胖鸟威武

2015-3-15 17:02

白色漂亮啊

引用

GTX777

2015-3-16 16:15

白色果断很YY

引用

撸在何方

2015-3-17 10:47

这个是镜面的么??

查看全部评论(29)

评论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