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完蛋苗儿
2015-3-13 09:29
N年前就该推出的白蝰蛇现在才出现,还是个缩水版。。
引用
大胖鸟
2015-3-13 11:00
这个级别的白蝰量应该很足开始 收藏还是送女人都还好 妹子才不会关注是不是S3988引擎呢
引用
妞妞的仔仔
2015-3-13 11:19
没有侧键无法接受啊
不过价格如果控制在170以内还是可以搞一只当摆设的
引用
小熊1到10
2015-3-13 11:23
照片好像不错。。看着实物图好像弱了点。。。
引用
艾奥里亚
2015-3-13 13:24
白线白滚轮也是醉了
引用
霸气外射
2015-3-13 13:53
少了侧键,一白到底!
引用
熊猫菌sama
2015-3-13 13:58
照片好毒啊 很喜欢白色的蝰蛇 当年据说很走俏
引用
blares
2015-3-13 16:41
滚轮是这次版本最喜欢的地方,虽然略有阉割,但是价格也低了不少,以后稳定到160左右还是很有竞争力的~
引用
lifei0081
2015-3-13 17:25
蝰蛇众多版本,感觉收藏大于实用了都,不下10多个版本了吧,
引用
W.L.Troy
2015-3-13 19:55
确实白色的好看。估计不少人会入一发,就是为了好看。
引用
D.kun`PaJero
2015-3-13 21:15
介个确实还不如我早期的白蝰,其实说句实话,侧键在日常使用非常顺手,对于网页的上下翻滚,前后页,OFFICE的运用,还有软件的快捷键,非常的有用,其实DPI这个定义1800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百分之98的需求量了,阉割了侧键看着确实少了那么一点霸气,预测后期可能会出带侧键,灯光是炫彩RGB的镜面白色蝰蛇
引用
神盾之子
2015-3-13 22:47
光头LOD是硬伤 其实价格和做工 这个价格来说是不错了
引用
lifei0081
2015-3-14 00:53
这鼠标已经无所谓什么芯了,关键是逼格够满就行
引用
NDKinG
2015-3-14 01:35
骚白啊 漂亮 可以入一个
引用
你看月亮在改变
2015-3-15 10:08
感觉细节有待提高。。。
引用
、独眼龙
2015-3-15 15:19
光头响应成问题 好像有卖那种可以降低光头强度的透明贴片 不过没用过
引用
胖鸟威武
2015-3-15 17:02
白色漂亮啊
引用
GTX777
2015-3-16 16:15
白色果断很YY
引用
撸在何方
2015-3-17 10:47
这个是镜面的么??
查看全部评论(29)
评论